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0-10-30 10:2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10月23日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中心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为全体干职工讲了一堂以“从多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授课,李桂华书记从三个方面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系统地学习辅导:一是第三卷文稿形成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编辑框架及逻辑结构;二是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三是深刻领会第三卷所蕴含的内在要素与文化基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要求各支部要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中心落地生根,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机关党委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