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管理部:调研绘蓝图 谋划谱新篇

编稿时间: 2021-02-22 14:30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付宏、宋曦一行深入华容县管理部开展调研,并向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管理部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孙建秋指出,华容管理部历来多次荣获全市“先进单位”,去年出现了部分指标完成情况靠后。今年要有新的举措,尽早绘制一张“施工图”、亮出一张“责任图”、细化一张“进度图”,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重返先进行列。

孙建秋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着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区一中心”的决策部署,铆足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劲”、勇立潮头奋力闯的“垦荒劲”、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坚韧劲”来做好辛勤为民的“好标兵”、开拓进取的“先行军”、担当实干的“攻坚队”,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保驾护航,全力助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人:何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