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管理部:公积金服务无小事 主动上门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8-26 11:4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阴管理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广大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为民宗旨,彰显公积金担当。

近日,有客户张先生来前台办理贷款结清手续,但由于张先生办理贷款时使用的是其父母的房产证做的抵押,其抵押证必须由其父母来领取。得知这一情况,张先生犯了难,他表示,其父亲已经去世,母亲行动不便,在家中休养,不能亲自到业务大厅办理业务。

得知这一情况后,管理部高度重视,决定上门为老人服务。与客户联系好后,当天管理部工作人员就带齐各项资料前往张先生老母亲的住处。老人在家人的协助下进行了拍照验证、签字确认等手续。办理完业务后,张先生感激地说道:“真的非常感谢公积金,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

为民服务千头万绪,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湘阴管理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便民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成事”,将服务送上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湘阴管理部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以延伸服务范围拉近客户距离,以丰富服务内涵赢得良好口碑,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积金的服务担当。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