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编稿时间: 2021-08-26 11:4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自7月下旬,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针对“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本土疫情具有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的特点,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了各项防控工作。

7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并对内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精细部署,会后制定下发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各管理部严格落实:

一是严格大厅出入管理,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并查验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后方能进入中心各管理部业务服务大厅。二是在各业务服务大厅设置的值班岗,工作时间必须保持有人在岗,各管理部主任、副主任应轮流值守业务服务大厅。三是全面取消休假,全面排查报告责任范围内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健康状况和接触人群情况。四是要求符合接种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职工于8月底之前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

市公积金中心不定期对各业务大厅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指出各部门在防控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当前我市各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大厅正常运转,有效支持了全市缴存职工的购房需求。

同时市公积金中心还大力引导业务服务线上办理,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优势,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病疫传播。、

                                                                                                  综合科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