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防疫工作简报

编稿时间: 2021-09-10 15: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屈原管理部积极主动作为,落实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管理,把防疫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每天上岗测量体温,提高自我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禁止不必要外出的请假,减少人员流动。全体工作人员于8月9日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特岗人员按要求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了更好地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特设岗点测量来访人员体温,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消毒和登记工作,尽量减少工作人员与来访人员的近距离接触,达到一米警戒线的要求,全力以赴消除潜在的传播风险。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