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到华容县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1-14 15: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4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到华容县调研住房公积金工作。华容县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夏季、县人大财经委主任赵祥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容县管理部主任甘勇就华容县管理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华容县各相关部门责任人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谢志辉对华容县住房公积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住房公积金工作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华容县管理部要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加强部门联动。他要求华容县管理部,一是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认真履行住房公积金的社会责任,切实落实三大“主职主业”;三是要大力推行住房公积金营销式服务。

                                                                                           华容县管理部 魏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