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住房公积金窗口 荣获2021年度优秀窗口称号

编稿时间: 2022-01-20 16:3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0日,在君山区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讲评会上,我窗口的服务工作得到区政务中心的充分肯定并荣获优秀窗口称号,孙英同志荣获优秀首席代表称号。

自2020年5月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来,我窗口的工作在本部主任方伟明同志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大家上下齐心,主动作为,重点从三个方面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一是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强信息共享,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通贷款抵押、“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等服务事项,业务流程更加优化;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推行预约、延时、上门等服务模式,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便利。从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出发,提供合理化建议,助力其享受政策红利,实现“安居梦”;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规范和各项工作纪律,在政务服务中心月度考核中始终名列前茅,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

在今后工作中,我部将继续加强政务服务窗口的管理力度,充分发挥优秀窗口和党员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不断优化业务流程,积极开拓创新,切实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