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4-03-15 14:5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4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任胥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戴敏章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并颁发证书和奖杯,先进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戴敏章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胥春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他指出,2023年全中心内部管理扎实有序,业务工作推进有力,风险防范管控有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4年要进一步做好五篇文章,从思想层面、业务层面、管理层面和保障层面抓好各项工作。

  胥春华同志还以“认同与归属”为题,为全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远的党课。他从怎样理解认同与归属的内涵和逻辑关系、怎样把握认同与归属的价值体现和怎样处理自身与公积金的认同与归属等几个方面详细展开,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发人深省。

  授课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使自己在思想上触动很大,确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单位集体荣誉感,强化干事创业意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服务群众质量,全面履职尽责,为推动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