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赏油菜花之美 践环保之行 ——云溪党支部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3-22 15: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春风和煦,3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精神,云溪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管理部职工前往君山区良心堡,共同欣赏油菜花海的壮丽美景。在金黄的油菜花海中,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和春天的勃勃生机。

  观赏之余,党员们更是身体力行,积极响应环保号召,来到洞庭湖边开展捡垃圾活动。同志们个个手持火钳与垃圾袋,弯腰拾起湖畔的每一片废弃物,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管理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感。通过赏油菜花之美、践环保之行,大家深刻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还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也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供稿人:云溪管理部徐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