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党支部联合政务中心窗口开展清明扫墓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4-03 11: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日,大雨滂沱,市直党支部联合政务中心窗口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冒雨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并向他们敬献了花篮和手捧花。

陵园内庄严肃穆,青松翠柏,鲜花簇拥。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们默哀致敬。

  在纪念碑前,我们庄重宣誓,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和怀念。    

    随后,我们参观了陵园内的烈士纪念馆,了解他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我们庄严宣誓,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努力奋斗。

  接着,我们前往张超烈士纪念碑。张超是一位英勇的飞行员,他在执行任务时不幸牺牲,但他的英勇事迹一直激励着我们。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张超烈士默哀致敬,并向敬献了捧花。

  全体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烈士们的伟大和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们将继续发扬烈士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市直管理部 肖亚男  李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