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深吃透新政策 全面落实促成果

编稿时间: 2024-04-08 14: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确保市中心2024年新政的贯彻落实,4月7日下午,市直政务中心窗口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政集中研讨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则(2024年3月修订)》。大家认真领会各项政策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围绕新修订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标准,研究了操作办法,确保了学懂弄通吃透各项新策。

  窗口负责人周琼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政策,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标准化业务流程;二是在政策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收集到业务股长后开工作会统一讨论。

  规范掌握运用新政策,才可以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政策的理解,提高了业务服务技能,为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文件精神扎实地学、准确地学、不断地学,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住房公积金的政策红利释放出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让有温度的政策真正温暖民心,努力保障公积金惠民新政策健康平稳运行。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