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管理部:政策“云服务”直播送“干货”

编稿时间: 2024-04-10 17:0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日我市开始执行住房公积金新政策,为了积极回应缴存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便民政策见实效, 4月9日下午,云溪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化身为主播,在政务中心抖音直播间开展政策“云服务”,直播送“干货”活动,为广大职工讲解住房公积金最新便民举措,送上满满的“干货”。

  此次抖音直播,两位主播为缴存人送去最新的政策解读、通俗易懂的操作讲解,并与观众上下联动,让广大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新政策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系统的了解,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接下来,云溪管理部将继续拓展新媒体等全方位宣传渠道,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真正成为职工的“好货”。

                                                                          (供稿人:云溪管理部徐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