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新系统上线后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调整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7-10-31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新系统上线后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调整的公告

 

各缴存单位、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安全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达到国家住建部关于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贯标”和“资金结算应用系统接入工作”的标准,我中心将于2017111日至19日对全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进行升级,20171120日正式上线,为适应系统升级的要求,我中心将对部分业务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111日—1119日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业务,银行暂停从个人还款账户扣款,期间不产生贷款逾期记录和贷款逾期罚息。

二、1120日“双贯标”系统升级完成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对日代扣本息业务改为每月20日固定日扣款。请相关贷款职工确保账户内有足够款项,以免产生逾期等不良影响。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2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