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其他

信息查询指南

编稿时间: 2011-08-04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查询渠道:办理场所柜台、客户服务热线(12329)、网上客户服务中心(www.yygjj.gov.cn)、自助查询终端等。柜台和自动查询终端查询服务应提供近年的职工或单位的明细账信息,电话及网络查询服务应提供当年缴存、提取、结息及余额信息。

 

查询内容:单位和职工可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查询所需要件:

1、通过柜台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证和本人身份证等证件。

2、通过电话、自助查询终端或网络查询的,职工应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或本人住房公积金明细账号及密码,单位经办人员应输入单位缴存登记号及密码。

 

查询时限:通过柜台、电话、自助查询终端申请查询的,应当场予以答复;单位或职工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应在15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