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我中心全体党员在平江缅怀革命先烈

编稿时间: 2017-08-10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28日星期五,我中心全体党员早晨7:30驱车前往平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经过两个小时车程抵达平江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整队入场,面向英雄纪念碑肃立,中心党总支书记冯俨同志和副主任刘彬同志作为代表向革命烈士献上了花圈。之后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在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之后,全体党员又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一件件陈列的史料以及物品都在诉说着一段必须铭刻的历史。平江起义成功地粉碎了平江的反动武装,成立了工农红军第五军和平江工农兵苏维埃政府,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的又一著名起义。平江起义有力地推动了湘鄂赣边界革命斗争的发展,为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也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了解历史就更深刻的体会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牺牲、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万般热情、满腔热血、感恩之心对待工作、对待生活、服务群众;始终做到坚持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坚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

 

综合科 刘康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