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中心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

编稿时间: 2017-12-18 17: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30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中心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老师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讲座,深度解析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与了培训。

培训由中心副主任刘彬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宇赤、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黄建明、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分别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务知识培训: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程序与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小康,奋力复兴——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三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专题培训,上课期间掌声不断。党总支为学员准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手册,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思路,将授课内容精心打磨。

通过两天的深入学习,大家更加理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表示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将工作做得更好。

综合科 朱雅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