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稿时间: 2019-12-05 13: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9年11月21日,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中心于11月15日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向朱再保、甘厚美、龙俊三个模范优秀党员进行了学习。全体职工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分别从思想、实践、自觉、担当、模范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整个会议以“两个精神”为引领,以“三个优秀”为表率,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明晰了全体职工对于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责任和担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为公积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君山管理部 沈振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