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1-20 20: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9年11月11日,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到会指导,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方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自我剖析,结合实际工作由支部书记带头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从前期准备,领导重视程度、问题查找准确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工作;二是以干部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创新;三是要以目标考核为导向,进一步压实岗位职责和任务。

最后,方伟明表示君山区管理部党支部一定按照中心党组要求,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更好的提高工作服务效能。

君山区管理部 沈振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