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中心获得“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光荣称号

编稿时间: 2017-07-26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7年5月,湖南省文明办发文表彰湖南省2016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我中心单位获评2016届“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光荣称号。 

全中心上下倍受鼓舞,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创建热情和更加优良的服务举措继续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推动住房公积金队伍和业务工作不断提质增速,为岳阳“一极三宜”建设做出新贡献。

2016年12月16日,省文明办李力明一行对我中心进行了省文明标兵单位考评。在现场考核中,考评组观看了中心创建工作视频,对照《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考核评分细则表》,到我中心实地查看工作环境、听取工作汇报、审核工作台账;并随机抽取了10—15名普通干部职工接受不记名问卷调查;对我中心环境卫生、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流程、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群众口碑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以量化打分,检查组一行对我中心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综合科 朱雅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