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中心道德讲堂开讲“四种精神”

编稿时间: 2017-06-13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 26 下午,市中心第三期道德讲堂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本期道德讲堂由市直管理部、屈原管理部和执法大队联合承办,主题为“弘扬四种精神做优秀公积金人”。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主题解读、看视频、学模范、唱歌曲、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送祝福、作点评九个环节,由市直管理部杨茜担任主持人,屈原管理部黄琼作主题解读。“四种精神”即屈原的“求索精神”、范仲淹的“忧乐精神”、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市直管理部李慧婷在学模范环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任弼时的生平事迹,市直管理部袁望洁、屈原管理部刘文、执法稽查大队吴霞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四种精神”带给他们的感悟。最后,中心副主任刘彬作了点评。

此次道德讲堂结合时政热点,观点鲜明,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对我单位干部职工领悟与传承岳阳优秀传统文化并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屈原管理部  黄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