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中心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17-06-16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 26 下午,昌言律师事务所的刘榆律师应邀到我中心进行了《提升法治思维,维护自身权益》普法知识讲座,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刘律师从法是什么、十八大以来依法治国的理念及变化、新十六字方针与我们的关系及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这四个方面讲解了本期普法知识讲座的主题。刘律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学法、用法的各类事件,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言语讲解了法治与公积金、法治与守法的关系,对于我们大家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让中心工作人员学习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也为中心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中心普法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综合科 朱雅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