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开展“保护环境 关爱自然”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5-27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响应三关爱中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社会环境,提高文化品位,结合实际,我中心开展了“保护环境 关爱自然”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职工参加义务清扫街道,清理社区绿地、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等活动。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5 14 ,中心团总支组织16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麻布山脚下,积极参与保护环境 关爱自然活动。在登麻布山过程中,认真捡拾路面上的白色垃圾、瓶瓶罐罐等,扔掉道路上及草坪中的大石头和砖块。通过开展“保护环境 关爱自然”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普及饮用水源保护和白色污染知识,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这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志愿服务的意识。

 

综合科 朱雅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