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中心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编稿时间: 2017-05-04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 31 下午,市中心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本期道德讲堂由中心团总支承办,主题为“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主题解读、看视频、学模范、唱歌曲、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和点评八个环节。由华容管理部李晖担任主持人,在团总支书记李游的主题解读中拉开了序幕。在讲堂上,大家通过岳阳市志愿者宣传片了解了我市志愿者服务的发展历程,岳阳县管理部尹志祥为大家讲述了“最美护士”方婷的事迹,在聆听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朗诵先哲名言及反思自身后,市直管理部杨卓、综合科肖亚男、贷款管理科郑文博和屈原管理部黄琼四位同志分别上台谈了自己的内心感悟。最后,中心副主任刘彬作了点评。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形式及志愿服务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屈原管理部  黄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