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个人品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受欢迎

编稿时间: 2018-04-04 22:3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9日下午,由汨罗市管理部主办、平江、湘阴联合承办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市华瑞宾馆多媒体会议厅举行。全中心90多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个人品德”为主题,按照看影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等六个规定环节进行。活动由宣讲人带领,全体人员在静心反省、叩问心灵、齐唱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了序幕。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聆听了汨罗市管理部陈智的先进事迹,并现场观看了敬业奉献模范视频——《董明的模范事迹》,通过聆听先进人物和学习模范人物的事迹,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主办及承办管理部代表分别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个人品德的感悟。

最后,市中心副主任戴敏章为此次道德讲堂作了小结:道德讲堂就是要激发善心,抒发善意,将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大家都能成为道德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献爱心,聚细流为江海,集小善为大善。

汨罗市管理部 郑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