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编稿时间: 2018-10-12 10:5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9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中心大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以“家庭美德”为主题,由人事教育科主办,机关各科室联合承办。中心全体领导、执法稽查大队负责人、管理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本次讲堂。

道德讲堂由中心员工李晖主持。人事教育科张蓉科长为本期讲堂作主题解读,由家及国,全面阐述了家庭美德的意义。在看视频环节,大家集体重温了洪战辉的事迹。听歌曲环节,歌曲《让爱天天住我家》温馨动人。在学模范环节,办公室陈露为我们讲述了岳阳人李金娥照顾瘫痪爱人的感人故事。接下来,主持人李晖带领大家齐诵经典,静默反省。谈感悟环节,人事教育科吕济、计划发展科孙英和贷款管理科杨茜分别分享了自己对父爱、对家人、对家风的感悟,获得阵阵掌声。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冯俨对本期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点评。

本期道德讲堂精彩紧凑,引人共鸣,参会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将“家庭美德”传承下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进步,用爱谱写公积金人的高尚情怀。

办公室 肖亚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