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屈原管理部喜获“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

编稿时间: 2018-06-04 12: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我中心屈原管理部喜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这是在2014年成功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屈原管理部获得的又一项肯定 。

近年来,屈原管理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现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一流队伍、一流形象、一流业绩,打造法制、责任、阳光、文明、和谐住房公积金为目标,提升管理水平、弘扬行业新风,展示了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屈原管理部将集思广益、团结奋进、保持荣誉,在服务上力求完美,在管理上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省级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再添光彩。

屈原管理部  黄琼 供稿  

屈原管理区妇联主席曹独犊在屈原管理部授牌省级“巾帼文明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