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举办“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编稿时间: 2019-08-05 13: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12345热线办会议室举办了以“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平江管理部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由周游同志主持。在“主题解读”中,邓书玲同志从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三个层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层解读。在“看视频”环节,大家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贫困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事迹。在“听歌曲”环节,大家一起聆听由刘子琪演唱的歌曲《担当》。在“学模范”环节,钟娓林同志分享了平江好党员张其兵扎根基层的故事。在“诵经典”环节,周游同志带大家一同诵读先哲留下的经典诗文。在“问自己”环节,大家静默反思,从责任、失误、承诺三个角度反思自身。在“谈感悟”环节,袁林妹、陈爱佳、刘小燕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对“担当”的感悟。

在“点评”环节中:龙庆、袁坤、姚晖、刘睿四位同志进行了随机自由发言;中心副主任刘彬以“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题,对本期道德讲堂作出精彩点评。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对承办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担当”作为单位的文化理念之一,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担当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平江县管理部  周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