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我中心参加市长扶贫调研现场会

编稿时间: 2017-05-09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 6 ,市政府喻昌副市长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一行在平江县板江乡星月村开展扶贫调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水务局平江县政府领导及县扶贫办、县水务局、板江乡、星月村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喻副市长一行爬上已栽种猕猴桃树苗的山头,察看100多亩树苗的长势,肯定了“公司+农户”的扶贫合作方式;随后走访扶贫户,了解致贫原因,讨论治贫措施,还上到高仑村山上的养鸡户家中面对面商讨扶贫对策,鼓励养鸡户依托本地优势,扩大规模,努力成为致富带头人。

走访结束简单用中餐后,喻副市长马上在板江乡政府召开了现场会,会上先后听取平江县政府、市公积金、市水务局等7个单位的情况汇报,从加强扶贫基础工作落实扶贫工作措施实现扶贫工作目标的角度,喻副市长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二是选准项目,产业扶贫;三是压实责任,落实资金;四是“结亲认对”,一对一帮扶;五是支部带队,发挥作用;六是加强宣传,正确引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配合,落实责任,对标帮扶,确保扶贫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我中心刘彬副主任及工作队员全程参加了活动。

(刘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