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扶贫帮困及时雨 精准扶贫润民心

编稿时间: 2018-07-16 11:47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3日,华容县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任周正斌的带领下,来到扶贫办点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活动。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分别对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生产扶持资金并进行了扶贫政策的宣传,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长岗庙村村民周述德长年瘫痪在床,由老母亲照料起居,仅靠妻子在外打工维持生计,生活困难。当我们再次造访时,周述德母亲激动得泪流满面,并用朴实的话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当得知贫困对象候碧荣因病住院,扶贫小组还一同赶往医院探望。

此次活动,扶贫小组共走访了长岗庙村10户家庭。每到一户都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当前生产生活状况,把收集到的情况及时登进工作台帐。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扶贫工作持续的开展下去,真正的为贫困群众办好实事,解好难题。

华容县管理部 刘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