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中心主任刘跃红主任参加市长调研座谈扶贫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3-16 23: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3日,市中心主任刘跃红、副主任刘彬一行参加了市政府李激扬副市长在对口帮扶贫村——平江县板江乡星月村召开的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星月村,李激扬副市长、毛绍武副秘书长等一行在市驻村工作队、市住房公积金、市税务局、市扶贫办、市交建投、平江县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翻山越岭察看了该村村部建设、光伏发电站、猕猴桃和黄桃产业基地、珍珠鸡养殖户等扶贫工作现场点,并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

察看完现场点后,李激扬副市长在星月村村部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星月村、驻村工作队、板江乡、平江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水务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交建投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李激扬副市长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星月村2017年的扶贫工作值得肯定,产业帮扶有新突破,基础建设有新提升,精准施策有新成效。他强调,一要强作风,二要赶进度,三要提质量,要在有效时间内各方联动使星月村脱贫、摘帽、出列。他要求,2018年的扶贫工作要做到思路明晰、头脑清晰、盘子仔细、政策落实、帮扶精准、作风扎实、效果更好。

会前,中心主任刘跃红和副主任刘彬分别走访了对口帮扶贫困户范高平和王好球家看望,并帮助他们解读政策,希望他们通过健康扶贫、医疗扶贫加产业扶贫的路子早日致富奔小康。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