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中心主任孙建秋随市长在扶贫村开展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18-12-03 12:56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3日,李激扬副市长深入平江县板江乡星月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先后察看了该村村部建设、易地搬迁安置房建设、村级公路硬化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扶贫工作现场点,并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孙建秋全程参加调研。

在星月村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上,星月村、驻村工作队、板江乡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工作进行汇报,孙建秋主任就本单位对口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李激扬副市长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星月村前段的扶贫工作,同时指出当前扶贫工作中的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补齐短板,确保星月村按期出列,贫困户尽早清零,确保考核顺利过关。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