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中心主任孙建秋同志调研精准扶贫村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0-22 18: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9日下午,中心主任孙建秋同志一行来到平江县板江乡星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孙建秋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村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支部负责人对结对帮扶具体工作、扶贫发展项目等情况介绍及今年的扶贫工作思路。随后,孙建秋同志走访联点贫困户范高平,具体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认真把脉致贫原因,为他宣讲扶贫政策并给予帮扶资金。

在调研中孙建秋同志强调,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星月村脱贫帮扶工作,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希望驻村队员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