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中心主任到华容县新河乡调研指导空心房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3-20 17:2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到华容县新河乡调研指导空心房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情况,并在乡政府会议室参加了华容县委组织的调研工作会。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会议,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腊干、市统计局局长禹辉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新河乡党委书记钟勇军关于新河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情况报告,新河乡“重点打造好示范点,以点带面广泛推动”的工作思路得到与会领导一致肯定。

随后,空心房集中攻坚工作队报告了驻村后的工作情况,我中心驻村队员王勇现场发言。孙建秋主任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逼人、时间催人、任务赶人,他要求社区和工作队:一是要量体裁衣、量力而行;二是要讲究方法、稳妥推进;三是要把握经费、投准方向;四是依法依规、不留后患。

会后,调研队到污水处理厂、小型殡仪馆、集中建房点等规划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集镇拆违工作和街道提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