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综治

华容县管理部精准扶贫润民心

编稿时间: 2019-06-17 15:1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3日,华容县管理部周正斌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下到新的扶贫办点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走访活动中,分两组先后对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慰问礼品,上门宣传了相关扶贫政策。

东山镇桃花山村村民李波平今年46岁,与80岁的老母亲一起生活,生活来源主要靠喂养了一千多只土鸡。在走访中,了解到李波平购买养鸡饲料资金比较紧张,管理部主任周正斌发动党员干部采取集体订购土鸡预付资金的办法支持。将5000元订金随后送到了李波平手中,以解决燃眉之急。李波平母亲知道后激动得泪流满面,一直在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老人用朴实的话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桃花山村结对帮扶的10户贫困户家庭。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询问了现在的具体生产生活状况,把收集到的情况即时登进工作台帐,便于精准帮扶,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华容县管理部 魏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