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乡镇管理处

机构设置

金凤桥管理处

班子成员12名:

     处党工委书记

     处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处主任

     处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

     处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政法委员

     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姚时立    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武装部长

方朝龙    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处党工委委员

何兮俊    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

     处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

     管理处副主任(挂职)

 

职责职能:

1、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

2、抓好本处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监督、教育、培训和管理本单位党员干部:

 

3、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组织指导各行业生产,协调好本处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4、组织实施管理处、社区建设规划;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5、负责本区域内的民政、卫健、文化教育、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6、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管理,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9个:

党政办、党建办、社会事务办、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经济发展办、城市综合治理办、纪检室、财政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下属社区9个:

梅子柿社区、白石岭社区、金凤桥社区、硚石社区、监申桥社区、分水垅社区、东站社区、奥体社区、梅溪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