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强沟通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30 12:34 浏览次数:1

我区与中信银行岳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我区与中信银行岳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华瑞丹枫大酒店举行,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启平等出席。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主持签约仪式,区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岳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及中信集团协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与岳阳市和我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中信银行岳阳分行2015年成立以来,累计为全市提供融资近110亿元,在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商贸物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为岳阳市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春方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区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我区全面聚焦产城融合、园区建设和民生保障,将在新型产业培育、外向型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推出一大批优质项目,新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项目加速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他表示,经开区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中信银行在经开区的事业发展。

蒋启平表示,中信银行将积极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为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建设、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等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投资银行业务、代理业务、本外币结算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通过中信集团优势与金融产业并举,利用多种融资渠道为经开区提供资金支持和产业导入。他说,未来3年,中信银行将利用多种融资渠道为经开区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资金,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共享政银企合作共赢成果。

谢春生代表区工委、管委会与中信银行岳阳分行签约。签约仪式前,区财政局、招商合作局、轩达公司、开建投、开发总公司、土地储备中心、道道全、中科电气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与中信银行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