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以最优政策和服务打造百亿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1 10:37 浏览次数:1

胡忠雄与来岳考察的四川科伦药业高层座谈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来岳考察的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深入交换了意见。市级领导向伟雄、谈正红、杨昆、刘晓英、文春方和科伦集团研究院院长王晶翼、科伦集团总经理刘思川等参加。

科伦药业生产销售包括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注射用无菌粉针等共计500多个品种,是全国输液行业中品种最齐、包装形式最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今年1至10月,科伦药业岳阳板块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37%;实现利润1.78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104%。

座谈中,刘革新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公司发展规划后说,岳阳是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交通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岳投资,特别是在科研、生产线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把公司在岳板块建设好发展好。

胡忠雄对刘革新一行来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岳阳与科伦合作向纵深发展,必将加速全市生物医药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步伐,拉长非公经济这块短板。要以打造百亿科伦岳阳基地为目标,专门成立一套服务班子,制定一套服务政策,使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小落快,以最优政策和服务全力支持科伦药业在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