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挑战不可能 创造新业绩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1 03:44 浏览次数:1

许淞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区工委会精神

12月8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区工委2017年第29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冲刺四季度、决胜总目标”动员会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年前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共同发力,挑战不可能,创造新业绩。区宣传部、城管局、征收安置办、禁违局、政务服务中心、安监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许淞边听边记,并对没单位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他要求,要认真传达、深入贯彻区工委第29次会议精神,确保同心同力同向;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争先创优圆满收官;要提前谋划、科学规划,确保新年开好局上台阶;要管理严格、责任明细,确保守好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