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做好开工前期工作 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2 10:26 浏览次数:1

1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开工准备对接工作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各部门单位、乡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石化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有关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双方就该工程有关的机构设置、土地报批、征地补偿等开工准备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许淞指出,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是一项民生、环保工程,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该工程的重要意义,熟悉工程内容、明确时间节点,充分做好工程开工前期工作。施工方要成立相应机构,确定分工责任人,摸清底子,明确施工标准,办理好相关手续,确保合法施工。要做好工作预案,结合工程实施难易程度、季节、天气等实际因素合理安排施工进程。我区也将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为施工方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做好征地补偿工作。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后续的工作中相互支持理解,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