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康王乡举行“幸福路上”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8 浏览次数:1


2月3日,康王乡“幸福路上”第二届群众文艺展演活动隆重举行,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严若鹏、许淞、何厚德及康王乡的市民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展演活动在美轮美奂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乌江村的《康王之歌》,用舞蹈的形式将康王的“崇善、包容、奋进、担当”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舞蹈《广场舞串烧》在欢快韵律中,看到了康王老百姓的新风采;音诗画情景舞《共筑幸福梦》,舞出了康王工作者的真实写照;由黄茆山村的老人们带来了说唱节目《新康王新气象》,老人们说一段唱一段,声音错落有致,唱出了康王的景、康王的物、康王的人,这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有72岁,最年轻的也已经是花甲之年,但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激情。可爱的《国学舞蹈》,舒缓的《瑜珈表演》,歌曲《我们的中国梦》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喜庆的现场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据了解,此次展演共分“幸福梦想”、“幸福足迹”和“幸福生活”三个篇章进行,9个参演节目均由康王乡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全面展示了全乡文艺工作成就,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