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主动担当 奋发有为 全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10 07:43 浏览次数:1

2月9日下午,区工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许淞指出,宣传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深刻,相互之间批评诚恳真挚,“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作用。

许淞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恪守对党的绝对忠诚。一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三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紧扣中心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和执行好区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始终聚焦和服务好大局;二要牢牢把握宣传教育主阵地;三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性修养,整体提升综合素质。一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带头纠“四风”改作风;二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三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进取;四要坚守底线红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