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走访慰问政法干警和贫困群众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10 07:44 浏览次数:1

2月9日,是农历小年,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先后来到白石岭消防大队、交警白石岭大队、经开区公安分局、康王乡等地,走访慰问该区政法干警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表达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区综治维稳办、民政局、康王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白石岭消防大队、交警白石岭大队和经开区公安分局,干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接受检阅。文春方与广大干警一一握手,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文春方深情地说,长期以来,政法干警始终坚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顽强拼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地方稳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政法干警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备勤、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康王乡长石桥村、黄茆山村和茶兜村,文春方先拉着困难群众周焰、喻健康、李秋福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文春方鼓励他们说,区工委、管委会始终关心关注着群众的生活,努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他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帮助困难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上的难题,时刻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设身处地为困难群众谋取福祉,让他们的生活质量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