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确保15个项目如期开工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10:58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度 春节后拟集中开工项目

2月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安排春节后拟集中开工项目。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许淞、谭国良、郑德明、李兴吾、何厚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春节后,我区拟组织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12.7亿元,拟用地规模1950亩。其中,工业项目13个,总投资89.7亿元,拟用地规模1520亩;总部项目两个,总投资23亿元,拟用地规模430亩。会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开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春生指出,过去一段时间,部门单位与企业联系在不断加强、土地征拆在发力、可行性研究报告在加速、协议签订在加快、项目也在不断增多,项目推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他要求,要精准发力、全力提速,确保春节后15个拟集中开工项目如期开工。

谢春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加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工期,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按照统一领导、共同参与的原则,协同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调度督查力度,深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对项目推进问题较多、进度较慢、推诿扯皮的现象和问题,加强高频调度,强化效能督导,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