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枣子山跨线桥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1 浏览次数:1


2月1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连接线枣子山跨线桥正式建成通车,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连接线南北向分流压力,改善附近居民交通出行条件,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

枣子山跨线桥是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十大市政项目之一,也是经开区园区建设大会战的重要项目,对完善岳阳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塑造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于2017年6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深入现场一线调度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经开区建设交通局认真履职、配足力量、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承建方抢抓晴好天气,配足人员设备,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提前完工。

新建成的枣子山路跨线桥长270米,路幅宽27米,为双向6车道,总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通车后,将有效连接岳阳大道南北交通,连接线以南特别是经开区木里港工业片区的车辆,前往金凤湖生态示范区或高铁岳阳东站时,无须走到岳阳大道调头,或者前往白石岭路绕行,可以直接从跨越桥下通过,进一步完善了区域交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