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企业节后开工忙 新年发展信心足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3 10:34 浏览次数:1


新年甜蜜未褪,早春气息来袭!昨天,大街小巷年味犹浓,而经开区许多企业的生产车间里却早已机声隆隆。

在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每个生产车间,到处都是一派忙碌景象,机声隆隆与春天脚步齐奏着新春的第一乐章,员工们都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陈勇彪介绍,今年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5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2月份也有大批订单需要赶制,因此公司正月初一就已经开工,目前已有近500名员工在车间作业。

在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内,各生产车间初五已开始正式上班,初七就有100多名工人投入生产。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订单充足,公司上下都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同样,在湖南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岳阳鸿升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已开工生产,为实现新一年的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前行。据该区改革和产业发展局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22日,该区80%以上工业企业已开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