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木里港管理处党员干部春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4 08:49 浏览次数:1

新年甜蜜未褪,早春气息来袭!2月23日,木里港管理处党员干部春训班正式开班,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瑾作开班讲话。木里港管理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各社区党员近200人参加。

赵瑾要求,要珍惜机会、精心学习,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各种繁杂事务,排除一切干扰,安下心来学习,做到真学、深学、实学;要联系实际、尽心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边学边思、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以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遵规守纪、净心树标,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严格管理监督,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学习督查,以严实作风确保这次春训班取得实效。  

在随后的开班第一课上,木里港管理处党工委负责人从学习《党章》、了解《党章》、落实《党章》、领会《党章》、贯彻《党章》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此次木里港管理处春训班将集中上课三天,并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讲课,在内容上既突出了党建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也涵盖了经济、综治、廉政等方面新内容,针对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