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开展深度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09:26 浏览次数:1


我区与湖南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4日,我区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举行,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出席签约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现场签订协议。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甘勇参与签约,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何厚德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文春方指出,长期以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为促进岳阳经济社会繁荣、推动服务区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我区将始终秉承“互动发展、互利共赢、真诚实施、讲求实效”的原则,在严格履行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快建立健全合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扎实推进项目落实,让区校合作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李红指出,岳阳经开区树立大区意识,突出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发展,推动跨越发展,已强势崛起成为岳阳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主引擎,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战场,践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主阵地。她表示,此次签约,有利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产教融合的深度推进和专业建设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