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梨园盛开幸福“花”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0 05:13 浏览次数:1


春天梨花盛开,初夏枝头挂果。5月8日,西塘镇百年梨园再次盛开幸福“花”,果农们头顶遮阳软帽,手提嫩梨套袋,满心喜悦地忙碌其间。十里花廊,万亩果香。西塘镇西岭果场辖3个工区,现有正式员工近60余人,扶贫就业员工达100余人。

近年来,在西塘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引导下,果场大力发展绿色观光农业,不仅美化了周边生态环境,更带动了当地村民的劳动就业,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西岭果业有限公司紧抓这一时机,辐射带动更多的村民栽种果苗,成立果木合作社抱团发展,共同把西岭果业做大做强。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果品种植培训班,免费提供种植技术,真正做到授人以渔,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如今,到西塘看梨花、摘梨子,已成为不少岳阳市民生态休闲游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