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提供优质服务 打造精品亮点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02:41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度2018年总部经济招商项目推进工作

4月1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总部经济招商项目推进工作会,专题调度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着眼大招商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总部经济项目的亮点工程。区领导黄小年、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017年以来,在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全力推进,总部经济招商取得重大突破。目前,纳入总部经济项目库的项目有19个,预计总投资146亿元。今年年初,东方雨虹项目如期摘牌并举行开工仪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会上,谢春生边听边记,并不时地提出问题与大家共同商讨。谢春生对我区总部经济项目招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区着眼于大招商格局,将招商任务落实到部门,分解到人,理顺思路,调整发展定位,确定了招商思路。由高位推动,各部门认识越来越高,招商项目越来越多,任务越压越实,问题越理越清。

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采用总任务单加分单形式,形成一个项目由一名领导、一个牵头单位、一名责任人、一套工作指标的模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要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资金保障,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交通、电力、路网等方面的工作,提供立项、审批、报建、协议签订等优质的政务服务,保障征拆资金。

谢春生要求,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强总调度和分头调度的衔接工作,细化任务清单,实现每次调度后的问题落地解决,加强监督,每季度进行情况通报。要全力打造以东方雨虹、数博环球、海济生物、百利科技、华润燃气等5个项目的特色亮点,带动总部经济项目的大发展,确保我区总部经济项目压茬推进,取得全面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