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环保督察进行时:发现问题 迅速行动 全力整改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1 09:21 浏览次数:1

5月16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长岭页岩砖厂环保整改相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严若鹏、许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我区拆除了长岭页岩砖厂生产粘土砖的相关设备设施,且已断水断电,停止了企业生产。同时,积极协调企业办理页岩砖厂相关手续。近期市住建局督查发现该厂在未取得采矿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恢复生产,随即下达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办函。文春方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依法依规、迅速处置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住建、环保等部门单位的对接、沟通,梳理问题督办的具体情况。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帮助企业尽快完善页岩砖厂相关审批手续,让其早日合法生产。